双视角

  *随便看看,不喜勿喷(文笔乐色)

  *ooc

  *有私设

  《双视角》

  德乌斯x里昂

  第一次切这么多视角进行描写,不好请指出

  

  

  ————

  

  德乌斯视角:

  在德乌斯眼中,里昂是一个傲慢,总是对他冷嘲热讽的人。

  记得他们第一次相遇时,那时的德乌斯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,每天都是得意地到处巡逻着他的地盘,展现出自己的威风。

  那天,他本打算巡视完自己心爱的地盘,然后去驯服一只野生魔兽,心生狂妄的他由于太过大意,不仅没将魔兽驯服,还让它光明正大的跑了。

  他生气地踢着地上的碎石,想以此来出心中那股不甘的怒气,踢着踢着,他不甚将石头踢到了悬崖处,而悬崖边上坐着一个金发的男人,正一动不动地望着下方的深渊。

  “金发?!”那时他随心中产生出疑问,但刚刚被魔兽忽悠完的他,此时心中被恼火覆盖。

  于是,他故意挑衅起来,“喂,把你旁边的石头捡过来!”

  金发男人并没有按德乌斯的要求做,而缓缓回过头,眼神冷漠地看向他 。

  之后,他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就和里昂扭打在一起。

  让他没想到的是,金发男人魔力比他更加强大,战斗力也是他之上。

  明显,他败了。

  但欺软怕硬的他,不会眼睁睁自己死亡,正所谓留得青山不怕没柴烧。

  于是,果断向那时的里昂求饶,在他愣神时逃去找梅菲斯托。

  待他伤势恢复的差不多,准备带人和里昂再战一场时。

  内加尔大人却带来了那个金发男人,不是因为他在魔界大开杀界将他捉拿,恰恰相反,内加尔将他封为了魔界的王,那时,德乌斯终于知道了金发男人的名字——里昂。

  德乌斯是百思不得其解,他不明白内加尔为什么会让一个将魔界文明毁灭,甚至屠杀了半个魔界的人封做王。

  不过在不久之后,他懂了。

  里昂失去了魔力,内加尔大人带着他们围杀里昂,他本以为这次里昂必死无疑时,内加尔大人却告诉他里昂不能死。

  他不解,更不甘。

  他绝不会放过里昂。

  于是他来到地牢,将里昂狠狠折磨了遍,他似乎明白内加尔大人留下里昂的原因了。

  但,看着折磨到晕过去的里昂,他的心里有些复杂,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他,眼角残留着泪水,脸颊晕红,失魂落魄地昏睡过去。

  他拂起里昂被汗水染湿的发鬓,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……

  

  

  里昂视角:

  在自己四个手下当中,自己最不喜欢的就是德乌斯,整个人散发着血xing残暴的气息,令他十分不适,再加上德乌斯欺软拍硬的性格,

  在自己魔力最强盛时假装屈服于他,在他魔力消失后又暴露他的本性。

  第一次相遇,他就和自己大打出手,打输了还求饶,本以为德乌斯是真心求饶,没想到他只是在忽悠自己,在自己愣神之际乘机逃跑。

  里昂本打算下一次相遇再将德乌斯杀死也没 问题,可没想到再见面,德乌斯成了自己的手下。

  再加上内加尔让他当上这个魔王,也并非惟所意,也只是忌惮他的力量,等哪天有了个充分的理由随时,就毫不犹豫地让自己人头落地。

  所以,杀德乌斯这种蠢事他是绝不会做的,但并不代表德乌斯可以就此放肆。

  每当德乌斯出现在自己面前,自己总会冷嘲热讽几句,而因为那时自己的实力,德乌斯再怎么样也不敢有什么怨言。

  慢慢地,德乌斯憋忍在心里的怨言,终于在自己魔力消失后彻底爆发,他愤怒地将自己扔在地牢的床上,发疯似的往死里折磨自己,发泄着心中的愤怒。

  ——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——

    咕咕咕?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